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绍兴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上升赴诸暨市调研统计基层基础暨经济形势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8-06 15:14:3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5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上升率队赴诸暨市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经济形势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组在诸暨市召开座谈会,听取诸暨市政府、诸暨市统计局以及部分乡镇(街道)关于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经济形势的汇报以及对进一步推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意见建议。

彭上升同志充分肯定了诸暨市在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做好统计优质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分析了当前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面临的新形势,强调统计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关于统计工作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坚持实事求是,切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要进一步推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巧于“借力”,精于“借势”,压茬推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筑牢统计工作之基;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注重部门联动,加强统计监督指导,不断提高统计服务能力和水平。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浙江帕瓦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诸暨市一百超市有限公司和诸暨市越都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深入车间或企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订单需求以及统计工作等情况,听取企业对政府精准帮扶需求。

调研期间,诸暨市政府分管领导、诸暨市统计局局长等进行工作交流或陪同调研。绍兴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伟昶和服务业统计处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