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嵊州市“三举措”助推“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18 12:48: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13日,全国“无废城市”建设试点推进会专题交流会在绍兴展开,“无废城市”建设是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一项重大改革,为固体废物治理带来了新理念,打开了新空间。为全力推进“无废城市”创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嵊州市统计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到点到位做好“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

一是强化认识强担当。嵊州市局拉高标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以赴推动我市“无废城市”建设取得新成效,把工作落到实处,把责任扛在肩上。

二是提高效率保质量。在接到任务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面展开收集、整理、校对和提供工作,加强数据间的横向和纵向对比,对存在疑点的数据,及时重新核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

三是全程跟踪不松懈。为确保“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顺利进行,嵊州市局通过加强与环保部门的沟通对接,跟踪服务,提供全面科学有效的统计服务,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