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考前冲刺~绍兴市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前免费培训开始报名了!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27 09:59:4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提升统计从业人员专业技术能力,帮助考生更好地领会知识要点和复习备考,提高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通过率,绍兴市统计局决定举办2020年全市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初级)考前免费培训班。

已报名参加2020年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绍兴地区考生,可以自愿报名参加免费培训,培训期间提供中餐、晚餐。交通费和住宿费由考生自理。

培训时间:2020年10月11日和12日。

培训地点: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楼附楼3楼会议室(越城区解放大道99号)。

培训日程:本次培训课程安排时间2天,每天上午9点和下午1点准时开课。


日期

时间

上课内容

授课对象

10月11日

9:00-12:00

《统计业务知识》

中、初级

13:00-17:00

中、初级

18:00-20:30

中、初级

10月12日

9:00-12:00

《统计相关知识》

 

13:00-17:00

 

报考初级的考生仅需参加第一天的培训,报考中级的考生可以参加两天的培训。

有兴趣的考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预约报名界面进行报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