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诸暨市局以“党建和创”增强党建活力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08 14:52:0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诸暨市统计局党支部与中国移动诸暨分公司党支部签订“党建和创”活动合作书,旨在坚持党的统领,立足双方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经费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筑美好和谐生活。具体从五个方面加强合作:

一、理论同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共同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

二、组织同建。联合共建,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层面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互通有无;共同优化党建资源配置,优势互补,更好实现双方基层党组织联动对接;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三、品牌同筑。发挥各自优势,聚焦共同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方案共同制定、工作协同推进、活动同步开展、各具特色”;联合组织骨干力量,开展业务攻关、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攻坚骨干作用,一起筑造各具特色的共建共创活动品牌。

四、服务同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便民服务点、青年突击队等载体,承担普遍服务义务。

五、成效同享。通过“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的交流,从活动内容丰富化、活动作用显性化、活动成果扩大化的角度同步提高;不断提升双方业务竞争力、行业影响力和品牌文化实力,以文明建设夯实核心竞争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