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11-12 16:30: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1年11月12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丁美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深刻阐明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计系统要把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集中组织学习、集中宣传宣讲,全面系统、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统计工作,重点推进数字化改革项目建设,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用全会精神引导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绍兴经济高质量发展,率先实现共同富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根据局党组统一部署,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途径,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