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昌县三项举措全力推进企业升规入库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11-16 08:50:1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新昌县统计局今年以来致力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在深入挖潜的基础上,把牢企业升规入库关,着力做好企业升规入库工作。

一是强协作准建库。加强与经信、税务等部门合作,通过及时对接注册单位经营范围、销售收入等详细信息,建立“准规模企业库”,截至目前,工业库有企业78家,进行动态监测筛选,为小升规工作有序推进起好步。

二是早谋划详解读。详细了解具体政策,按照时间节点、申报资料、注意事项等方面将2021年度升规相关内容简明清晰的整理成《工业企业小升规须知事项》,为12个镇街和园区统计工作人员提高效率筑好基。

三是勤指导优服务。通过“实地走访+线上解答”双重服务,对“准规上”企业进行现场调研和详细指导,为实现企业升规“最多跑一次”添好力。截至目前,已提交升规资料企业6家,咨询升规事宜企业15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