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上虞区做好第一批工业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11-30 08:32: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绍兴市统计局的统一安排,要求在11月18日前做好第一批调查单位审核工作,结合上虞区实际情况,上虞区统计局从三方面做好年度审核工作。

一、对于“下升上”企业。提早做好谋划摸排,一方面充分利用部门资料找出营业收入超过2000万的企业,另一方面仔细核实企业的实际生产地和经营性质,确保升规企业符合要求。

二、对于退规企业。根据目前上报的营业收入和其它财务资料,整理出一批退规初选名单。对于已经停产的企业直接上报退规,对于还有生产经营且营业收入比较接近2000万的企业,通过分析四季度的销售情况来最终判断是否退规,确保退规企业符合实际情况。

三、对于专业变更企业。一方面对上报的企业仔细核实企业的实际经营性质,另一方面和相关科室、上级部门做好沟通,确认上报流程和相关资料,确保一次上报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