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市统计局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7-13 09:05: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6日上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在市统计局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听取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上升主持并作工作汇报。

彭上升在汇报中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已初步完成百年党史的系统学习。围绕领导示范带头学、支部组织专题学、集体活动实地学、党员自觉自主学,积极开展专题宣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以深化“三服务”活动为抓手,进社区强服务、进企业送服务、进基层优服务,切实解决一批群众、企业和基层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在下阶段,将压茬推进“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教活动,有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

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孟达对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统计局对党史学习教育思想上高度重视,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统计味足、特色亮点多,并就做好下阶段三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和学习。二是要精心准备,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要在后期工作中抓好自选动作凸显统计特色,努力办好“党建引领,数说绍兴”专题图片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