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送服务、解难题!新昌县统计局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6-15 11:51:4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创新发展,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14日,新昌县统计局党组书记俞滨、局长丁文带队前往新昌县隆豪轴承有限公司、浙江日佳铜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三新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在开展活动期间,通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走访车间一线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运行、产能发挥、要素保障等多方面情况,并就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面临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沟通。同时,及时向企业传递各级党委政府全力帮企、助企发展、共渡难关的坚强决心,鼓励企业积极应对困难挑战,切实提振稳增长、促发展的信心。

下一步,新昌县统计局将进一步强化与企业的日常联系,持续跟进问题解决进度,全力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