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联村领导到帮扶村上党课并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6-23 16:00:2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22日,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绍兴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史亚锋同志带队到结对帮扶村新昌县南明街道荘前村为党员干部上党课,并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史亚锋同志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及重大意义”为题,围绕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通过全面解读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从科学理论和科学道路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为荘前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荘前村村支书陈尧初听完党课后表示,这次党课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很受教育,作为村支书,自己一定要带好头,为荘前村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驻村指导员朱美红同志做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宣讲,详细介绍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情况,系统解读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

党课后,史亚锋听取了荘前村两委干部、南明街道驻村干部关于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产业振兴的具体情况,着重听取了104国道改道拆迁工作和村新农村住房集聚建设的构想,并就用地指标、宅基地分配等有关问题现场分析研判,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意见和要求并帮助对接相关部门,力求几个建设项目成功落地,助推乡村经济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