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诸暨市年轻干部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7-05 08:54:3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年轻干部观看直播,会后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展开学习沙龙。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五次党代会大会报告精神和袁家军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年轻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五次党代会和袁家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并以此统领各项统计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坚持把政治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大家纷纷表示会通过以下三个方面来重点做好有关工作:

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代会精神。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下一阶段,将分层次、分专题开展深入学习。大家要结合实际工作,组织开展学习讨论,要把通读报告和专题研讨相结合,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统计工作实际相结合。

二是要结合统计工作职责,贯彻党代会精神。要按照“实事求是、应统尽统”的原则,努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要紧紧围绕“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围绕党代会的战略部署,搞好统计分析信息服务。加快推进统计现代化,推动大数据在政府统计工作中的应用,更好地支持科学决策,更好地监测预警经济发展状况。

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党代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加强队伍建设。要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作风形象、廉洁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