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赴结对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3-01-16 09:59:3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落实结对联创工作要求,帮助社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1日,绍兴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水尧,驻社指导员、市社会经济调查队副队长俞刚等带队来到结对共建社区联湖社区节前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统计部门的温暖与关怀。

 

王水尧和社区书记陈亚娟一行5人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冯文琴和孤寡老人贾春艳。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虽是简短的几句慰问,却让困难群众感动不已,感受到了统计局和社区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让孤单的我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去年刚失去老伴的独居老人贾春艳不断表示感谢。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我局与结对社区共建联动、服务居民的作用,更是拉近了我局干部和社区百姓之间的距离,使社区困难家庭、孤寡老人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和政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