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绍兴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3-01-20 10:3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16日,第二党支部召开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并收集意见建议。全体党员围绕五个方面系统梳理自身不足。同时集中开展以二十大精神为主的学习,为开好本次党员大会作好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全面总结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从学习理论知识、强化作风建设、夯实党建基础、提升支部活力等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还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阶段工作打算。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着重从守护红色根脉、推动各项任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群众路线、严守纪律规矩等方面出发,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引领,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行动、能力上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统计改革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紧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主线,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统计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