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强基础,增能力—— 上虞区统计局集中开展专项培训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3-01-28 08:4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提高新时代统计数据质量,适应统计工作新要求,切实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高基层统计人员业务水平。上虞区统计局集中人员,组织开展了基层统计人员业务培训。

具体从四个方面培训了统计业务基础知识与实务:一是各部门统计员职责及分工;二是法律法规、工业、建筑业、房地产、服务业、劳动工资等专业的相关基础知识与实务;三是当前统计工作任务;四是现阶段存在的问题。

 

基层统计是统计工作的基石,事关统计数据真实性,这要求每一位统计工作者夯实统计基础,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区统计人员充分认识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为保障全区统计人口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