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到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3-01-06 17:01:5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了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让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6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史亚锋,驻村指导员、四级调研员朱美红一行来到市统计局结对帮扶村——新昌县南明街道荘前村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2.png

“家里有几口人?”“今年家庭收入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吗?”史亚锋一行深入困难群众章林洋、石水诚和俞千春家中,每到一户,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疫情防护,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全力给予帮助解决,同时向帮扶村群众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帮扶村群众的心坎上,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通过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切实增进了与群众间的感情。受到慰问与鼓励,退伍军人、低保户章林洋感激地说,“生活虽然暂时困难,但有党的领导,有政府和社会各方面的关心,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今后,市统计局将继续加大对帮扶村帮扶力度,为帮扶村发展致富出谋划策,全心全意为帮扶村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