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红帆领航 学海竞渡 “五心绘红帆”党建联建组织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绍兴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3-03-02 08:48:1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7日下午,“五心绘红帆”党建联建组织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志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史亚锋,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党总支书记徐建江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仲裁员。三家单位派出18名党员,组成了六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为主题,考验全体选手的理论功底和团队协作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来自市统计局的一号队摘下了本次比赛的桂冠,来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六号队成功拿下了二等奖,来自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的二号队和来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五号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阵阵掌声中,仲裁组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既是一次比赛,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今后,“五心绘红帆”党建联建组织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活动第一课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